跳到主要內容

「校友仔.傾下計」連繫校友添情誼 回味校園好日子

2020年09月09日
返回

藉著浸大國際學院20周年誌慶,學院舉辦「校友仔.傾下計」(AlumChat)活動,連繫一眾校友和老師在網上聚首。是次活動吸引過百位校友和教職員參與,除了有國際學院新任總監吳志榮博士及多位老師笑談當年軼事外,學院更邀請了蕭鳴洋校友聯同鄭瑞琴博士主持節目,以及甄澤權校友和林樂謙校友即席表演助慶,場面溫馨熱鬧!

「校友仔.傾下計」聚會以「猜猜活動相片」遊戲展開不同話題,透過多張活動相片重現繽紛校園生活。校友和老師皆興高采烈地分享當年的難忘趣事,也大談各人近況,互報安康。最後眾人合唱生日歌祝賀學院周年紀念,聚會在一遍歡樂笑聲下結束。

浸大國際學院總監吳志榮博士在致辭時表示很高興跟校友見面和閒聊。吳博士指學院初期只有200多位學生,至今已發展至擁有過萬位畢業生,除了感謝校友對母校的支持,也多謝老師團隊的熱心教學,為學院成就了20年既燦爛且珍貴的美好時光。「舊照片勾起了不少教與學時的回憶,希望校友珍惜這份寶貴的師友情誼,繼續支持校友活動,也不妨給昔日的老師同學發個電郵,重拾舊日趣事,與老師和學院保持聯繫。」

校友關係委員會主席兼是次活動主持鄭瑞琴博士指出,整個活動有賴委員會內的老師一起出謀定策,邀請不同專修的校友前來參與,讓「傾計」內容更趨多元化。她笑言:「國際學院辦了十幾年校友活動,一直深得校友支持,例如校友導師計劃、升學及就業講座、校友運動會、盤菜宴等。這次活動透過視像見面,也都能一呼百應,可見師生隆情高誼,充滿人情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