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分享
創藝之旅
國際學院校友張適之(Basil)與陳偉傑(Hector)憑藉創意和堅持,在各自的專業領域上大展所長。他們相信做人、做事除了要抱有熱誠,也要加入活力和「溫度」。其後二人更執起教鞭,向青年人傳承他們的經驗和知識。大家一同觀看他們的分享。

  了解更多  
虛擬實境網站
籲關注劏房問題
香港劏房戶的居住問題日益嚴重,浸大兩名學者製作網站,讓市民透過虛擬實境體驗劏房戶住屋情況,從而提升他們對問題的關注。是次項目名為「用創媒説故事 - 讓遺忘的聲音被聽見」,是學院及浸大新聞系獲浸大流動社區車撥款贊助的項目。

  了解更多  
虛擬考察
促進學生體驗學習
疫情下,同學未能進行集體戶外考察,因此學院應用科學部特別製作了虛擬考察,並邀請到香港地貌岩石保育協會主席蔡慕貞小姐協助拍攝和提供地質旅遊路線及導賞資訊,讓同學在新常態下仍能考察環境,在線上訓練觀察和分析技巧。

  了解更多  
中學生英語
公開演說比賽
學院為中學界別舉辦第六屆「英語公開演說比賽」,吸引來自41間中學102名同學參加爭奪共五個獎項。總決賽當天,晉級十二強的參賽同學均施展渾身解數,最終由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三中學的Janita Farooq同學奪得冠軍獎項。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