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空手道男子
個人形銅牌得主劉知名
全運會空手道男子個人形勇奪銅牌的劉知名與妹妹劉慕裳同是CIE校友,無論是參與比賽或接受媒體訪問,他們常以兄妹檔上陣,近日慕裳離港返回美國訓練,為未來各項世界大賽備戰,所以今次分享母校點滴的重任就落在哥哥身上。

  了解更多  
《覔Invisible》
第拾伍卷《一起》
今期《覔Invisible》以「一起」為題,呼應著創刊理念:十五年來,為體現及融貫通識教育的學習、訓練思維及培養獨立思考能力。今期亦特別以校友為主要受訪者,尋蹤覓跡,找來十六位校友,重拾校園生活光影,細聽尋知逐夢心聲。

  了解更多  
國際學院迎新日歡迎新生
開展學習新里程
學院早前為副學士及自資學士同學舉辦一連串迎新活動,歡迎近1900位新生加入浸大的大家庭,為豐盛的大專生活作好準備。 學院在新學年恢復面授課堂,師生之間有更多的互動和連繫,展開精彩的學習新里程。

  了解更多  
傳理學部同學一嘗《廣東歌101》
項目策劃的滋味
隨著本地偶像文化復興,廣東流行樂壇又再鬧哄哄。由著名音樂人陳詠謙和 Sunny Idea 合作推出「Shuffle & Repeat」音樂企劃《廣東歌101》,早前在銅鑼灣舉辦流行文化活動,傳理學部同學有份擔任活動助理,擁有一個難得的業界學習的機會。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