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際學院迎新日歡迎新生 開展學習新里程

2021年09月10日
返回

國際學院於八月底開始為副學士及自資學士同學舉辦一連串迎新活動,歡迎近1900位新生加入浸大的大家庭,為豐盛的大專生活作好準備。 

國際學院副總監(教育)林非恩博士勉勵新生訂立升學目標,並善用學院資源,在即將開展的大專生活自我增值以實現目標。林博士指由於網上學習的普及,學院與海外大學的交流機會更見頻密,同學可藉此開拓國際視野,豐富學習經驗,增加競爭力之外,亦可結交海外朋友。 
 
迎新活動由學生發展中心籌劃,聯同各學部講師和學習支援團隊,通過不同的活動,如學長分享、參觀圖書館和運動中心等,幫助新生認識和掌握校園重要資訊,充份準備迎接大專生活。多個學術學會和興趣小組亦設置攤位,讓新生體驗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另外,學生發展中心及專業傳意及英語研究專修講師特意培訓十多位同學作為司儀和協助非本地同學投入迎新日活動,實踐服務學習。

除此之外,學院也請來浸大學生事務處代表介紹學生服務和發展計劃,以及浸大持續教育學院就業策劃及職業發展中心代表介紹各項有關職業發展的活動,幫助同學全面裝備及規劃未來發展方向。 

學院在新學年亦會恢復面授課堂,師生之間將有更多的互動和連繫,展開精彩的學習新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