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對話”的服務質素及量度活動的社會效益研究

在2017年2月至3月期間,五位同學就讀 Business Ethics and Social Responsibility 科目, 同學參與研究“黑暗中對話”的服務質素及量度活動的社會效益。

訪問結果顯示298位顧客,其中125位顧客十分認同 “黑暗中對話”的活動能能夠好有效提升公眾和社會對 “People of Difference” (POD – 一般人稱之為殘疾人士) 的認識和關注程度。

受訪者參加“黑暗中對話”體驗後,31%的受訪者表示會用平等的態度對待 “POD”, 30%的受訪者表示會用友好的語氣與 “POD” 溝通, 21%的受訪者表示會影響身邊的人對 “POD” 的看法, 16% 的受訪者表示會多參加有益於“POD”的公益活動。

訪問結果證明顧客參加體驗“黑暗中對話”旅程後,大部份的顧客都有正面的態度對待一般人稱之為殘疾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