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際學院推出第四屆「校友導師計畫」

2016年11月02日
返回

浸大國際學院日前(10月22日)舉行第四屆「校友導師計畫」開展典禮,有超過100位校友導師及在校師生出席。計畫旨在讓學長擔任師友,為在學同學分享自己在升學及就業方面的準備、面試經驗、學習心得等,幫助他們描繪個人升學及職業發展的藍圖。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蘇偉文教授和國際學院總監劉信信傳博士均出席活動為校友和同學打氣。蘇院長在典禮上感謝校友導師、同學與教職員對這計畫的支持,共同見證了學院全人教育理念的延續,薪火相傳。他喜見校友導師無私的付出,與同學分享他們的學習和職場經驗,陪伴學弟妹成長。

於2012年畢業的譚慧妍校友連續兩年擔任校友導師,她認為參加「校友導師計畫」實在很有意義,她在國際學院生活了五年,從修讀雙語語言及文學研究至現職記者工作, 均體現了理論與實踐的重要性。此外,她感謝學院給予這個珍貴的平臺讓她與老師、校友及學弟學妹保持親密聯繫。

國際學院一直為校友事務努力,並積極與國際學院校友會合辦不同活動。更多的校友活動將會於校友會facebook發放,期待大家的參與和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