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AD HERE廣告大賽決賽隊伍出席索尼香港客戶簡報會

2014年02月14日
返回
Sony產品經理黃小姐向參賽隊伍介紹是次比賽推廣的商品。
Sony產品經理黃小姐向參賽隊伍介紹是次比賽推廣的商品。

由浸大國際學院舉辦的AD HERE廣告大賽2014已選出最後三強隊伍晉身三月二十日舉行的總決賽。日前四強隊伍出席了本年合作夥伴——索尼香港(Sony Corporation of Hong Kong Limited)的客戶簡報會,從而深入了解所推廣的產品特質及雙方的合作要求,以求滿足客戶的需要。


索尼香港(Sony Hong Kong)產品經理黃小姐及市場傳訊部高級經理吳小姐除了向參賽同學介紹其品牌過往舉辦的推廣活動和是次比賽的宣傳產品外,亦詳細解釋產品的市場定位及推廣方向。吳小姐對於索尼香港首次成為國際學院AD HERE廣告大賽的合作夥伴表示興奮,並鼓勵參賽隊伍發揮年輕一代無窮的創意。


活動的負責講師袁慧儀及楊曉恩十分感謝合作機構的特別安排,認為是次到訪索尼香港能讓同學感受廣告工作的真實情況。而合作夥伴對推廣活動的可用資金和目標受眾等方面提出具體規限,更有效強化了整個比賽模式的真實性。


參賽同學凌曉容(傳理學二年級)表示索尼香港的產品及市場分析十分詳盡,不但令他思考已擬定的推廣策略是否適當,亦讓他了解到真實市場的運作,是一個在課堂以外難得的實戰經驗。


今年是學院連續第九年舉辦AD HERE廣告大賽,本年度的總決賽將於三月二十日在石門校園舉行。比賽的目的是透過與知名品牌合作及擬定商品的推廣策略,讓同學實踐課堂上學到的知識,同時感受並了解現實生活中廣告及公關行業的運作。過往合作夥伴包括Puma、海洋公園、Tempo、永安旅遊、WWF及雀巢牛奶公司等著名品牌及機構。

學院講師帶領AD HERE廣告大賽參賽隊伍及籌委親臨索尼香港辦事處,參與客戶簡報會。
學院講師帶領AD HERE廣告大賽參賽隊伍及籌委親臨索尼香港辦事處,參與客戶簡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