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際學院舉辦2017-18迎新周 歡迎近二千位新生

2017年09月08日
返回

國際學院為近二千位副學士及自資學士同學舉辦為期兩星期的迎新活動,向新生介紹學院的學習資源及支援、課程的學術要求、校園設施等重要資訊,讓同學認識各學科導師、參加學院及大學的學會組織,以充足的準備開展大學生活。

本學年迎新主題為Make it Happen,鼓勵同學為來年的學習生活訂立目標,努力朝著理想進發。活動內容包括大專生活啟航、新生適應導航計畫、暑期英語工作坊、全人發展計畫、學部及專修簡介等。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蘇偉文教授致辭歡迎新一屆同學加入浸大,為校園注入活力和青春氣色。他勉勵新生:「同學若要成功必須立下終身學習的志向,不斷以知識及技巧裝備自己,應付瞬息萬變的社會。自90年代起,學院一直致力與政府及業界攜手合作,為年輕人提供優質的課程及升學機會,並以完善的校園設施讓同學實踐所學,希望同學來日好好把握這些學習機會。」

浸大學生事務處助理輔導長鄧藹儀博士於「大專生活啟航」環節中,介紹學生事務處提供的各項服務和活動如何啟發同學全人發展;當中包括全人發展計畫、領袖發展計畫、環球體驗、就業輔導中心和輔導關懷等。她提醒同學積極參與,不要錯過這些推動個人成長的活動。

國際學院學生發展中心、學務組、行政組、非本地生支援小組和浸大各學生組織等的代表亦趁迎新周與大家見面,介紹各自的服務,讓同學在開學前掌握到重要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