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際學院「校友導師計畫」茶聚分享會 2017

2017年11月06日
返回

浸大國際學院於日前(10月14日)舉行第五屆「校友導師計畫」茶聚分享會,逾七十多位校友導師及在校師生出席。校友導師以過來人的身份與師弟學妹分享學習經歷、個人成長及就業發展等,幫助同學計劃個人升學及就業藍圖。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署理院長曾瑞強博士也來為校友和同學打氣。他在茶聚上感謝校友導師、同學與教職員對這計畫的支持,他寄語同學不要輕看自己的能力,要好好把握與校友導師交流的機會,結合課堂上的理論學習及實際情況,為將來做好準備。

畢業於2013年的余宗華校友認爲「校友導師計畫」是一個互動的平臺,他鼓勵同學與校友導師見面前主動提出交流的事項,讓校友導師可作好準備,令分享達致更佳成果。

國際學院一直與校友會積極推動校友事務,讓校友與學院保持聯繫,校友間亦可建立聯繫網絡及互相支持。更多的校友活動將會於校友會facebook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