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浸大國際學院與香港中文中學聯會簽署合作協議

2018年06月15日
返回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與香港中文中學聯會日前簽訂合作協議,為聯會旗下的中學同學提供優先入學計畫及獎學金,開拓更廣博多元的升學出路。

合作協議簽署儀式於6月13日假浸大沙田石門校園舉行,出席嘉賓包括: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杰教授、浸大國際學院署理總監梁萬如博士、香港中文中學聯會主席梁冠芬校長、副主席邱潔瑩校長及一眾聯會執行委員。

鍾志杰教授指出:「浸大持續教育學院辦學超過40年,當中由國際學院提供的副學士課程更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學院又與浸大本部合辦多個自資學士學位課程,一直以來積極為同學拓展不同的升學途徑。希望透過是次合作協議,學院發展能更進一步,為聯會轄下的中學同學提供無縫的升學階梯及獎學金,從而鼓勵同學忠於個人興趣,選讀適合自己能力的科目。希望我們未來繼續加強合作,培育人才,使更多年輕人受惠。」

最後,鍾教授及梁校長分別代表學院與聯會簽訂合作協議,象徵雙方未來建立更緊密的合作關係。

有賴聯會支持,學院於今年中學文憑試(DSE)放榜日在三間中學開設全新入學報名中心,遍及香港各區,為應屆DSE考生服務,詳情請瀏覽入學申請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