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浸大國際學院與Redbit合辦 「AD HERE 廣告大賽 2019」

2019年04月16日
返回

浸大國際學院與新晉運動用品品牌Redbit合辦的「AD HERE 廣告大賽 2019」,總決賽於3月21日圓滿結束。由六位傳理學一年級學生組成的 Redbit Advertising Team 憑藉創意與溫情兼備的宣傳方案,在最後四強中脫穎而出,奪得冠軍及全場最Like 大獎。

「AD HERE 廣告大賽」為國際學院傳理學部的年度重要比賽,自2006年開始舉辦,今年踏入第14屆。今屆合作夥伴為專門設計、研發及生產運動健身產品的新晉品牌Redbit,參賽學生需就品牌的推廣主題「Recover」,設計新穎的廣告宣傳及擬訂市場推廣策略。

浸大國際學院署理總監梁萬如博士在開幕禮上致辭時提到是次活動由傳理學部師生籌畫,讓參賽同學透過與商業品牌合作, 從而真正掌握廣告及公關行業的實際運作。梁博士亦祝願參賽同學能將AD HERE 廣告大賽精神延續下去,同學勇於打破框框的創意精神能在任何地方開花結果。

本屆比賽邀得夥伴機構Redbit 市場策劃代表林錦波先生及廣告公司客戶群總監楊尚汶小姐擔任評判,二人同對參賽者在台上的出色表現感到喜出望外, 參加隊伍都很用心準備推廣計畫。尤以Redbit Advertising Team憑一個以「復康」及「修補」為題的父子情短片融合創意與親情兼備的宣傳方案,脫泳而出奪得全場總冠軍寶座。 

評判林錦波先生讚揚參賽隊伍的推廣方案很有活力,部分極具創意點子令他大開眼界。楊尚汶小姐認為參賽者表現事前有充足的資料搜集,明白市場概況,並寄言「廣告是一個不斷犯錯,不斷改進的學習機會」,鼓勵學生繼續探索這個行業。

冠軍隊伍的組員林俊浩 同學表示:「很高興評判欣賞我們短片的橋段,短片旨在表達父子關係的破裂最後透過兒子送給父親 Redbit 運動貼布,父親感受到兒子的關愛,從而與兒子修復關係。從親情關係的復原帶出受傷復原的訊息,最後突出Redbit tape產品具有復原的功能的特點,配合推廣主題『Recover』是我們所表達的核心信息。很感激老師從旁指導,亦感謝Redbit能夠給我們這個將課本知識運用在實際市場環境的機會,令我們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