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與北師港浸大簽署合作備忘錄

2019年04月19日
返回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CIE)與北師港浸大(UIC)於日前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將展開合作,為CIE副學士畢業生提供到UIC升學機會。

雙方商定CIE的畢業生完成兩年的副學士課程後,符合相關條件即可申請到UIC繼續完成大三及大四的學習,並將在CIE獲得的學分轉到UIC。經過兩年的學習後,學生的成績符合標準即可獲得香港浸會大學榮譽學士學位。

簽署儀式於4月2日假UIC舉行,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杰教授、UIC副校長陳致教授、協理副校長魏楚雄教授、CIE署理總監梁萬如博士等在許嘉璐會議室舉行簽約儀式,並商討相關合作政策。

鍾志杰教授表示,UIC優美的校園環境和國際化的教學模式對CIE的同學們來說是很好的資源,香港的學生也可以通過這個機會到內地感受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與內地的同學交流,以獲得更多的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