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際學院舉辦非本地生迎新活動

2020年10月07日
返回

國際學院非本地生支援小組早前為百多名非本地生舉辦迎新日,以網上視像方式介紹學院各個部門的職能、不同的學生活動及學習分享等,好讓非本地生能融入大學學習的模式。

國際學院副總監(學生事務)鄭嘉麟博士表示:「同學離開自己熟悉的地方,走進一個新的學習環境實在不容易,同學可開放自己去認識不同的文化及語言,積極參與學院的活動以擴濶視野,同學間彼此建立情誼,展開不一樣的大學之旅。」國際學院學生發展中心致力培育學生的全人發展及個人成長,給予多元的服務支援同學,除提供個人輔導及升學諮詢服務外,還推行精神健康守護者計劃、全人發展計劃、服務學習及學生領袖計劃等。

師兄姐們更熱心地與同學分享學習心得,學兄張澤銳說:「學習期間我很積極地參與英文學會,將學習融合在生活上,加添學習的興趣及動力。其後也參加了遊學團及交流計劃,與不同的同學交流大大增加我對群體的歸屬感,讓我更加投入學習。」學姐劉馨雨分享一起與同學及老師創立英語話劇學會的難忘經歷,她非常享受群體生活中帶來與的快樂,其中亦提升了人際交往的技巧,她更寄語同學的目標不單單只顧拿取高的成績點,也要好好利用兩年的時間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