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非本地生迎新日和中秋聚會

2021年09月30日
返回

國際學院非本地生聯繫小組於九月十六日在石門校園舉辦了迎新會及中秋晚會, 喜迎一年級的新生,並幫助同學瞭解校園環境、學習支援及香港文化等。部分不在香港的同學亦可透過網上參與活動。

國際學院副總監(學生事務)鄭嘉麟博士歡迎初來香港的新生, 並鼓勵同學積極參加學院的各項活動,讓新環境及新事物擴濶自己的眼界,投入成爲學院大家庭的一員。非本地生聯繫小組為去年擔任Buddies的學長學姐頒發證書, 感謝他們過去一年為同學服務。已經畢業的兩位學姐文惠盈和晏文璐也返回母校,分享她們在國際學院的成長經歷,以及求學成功之道。   

迎新會後, 二年級、三年級的非本地生也到場參加中秋聚會。由於去年同學都以混合課堂的形式學習,很難得有機會與七十多位修讀不同專修課程的同學共聚一堂,歡慶中秋,分享彼此之間的情誼。英語話劇團的兩屆社長, 王靜婷和程諾為同學主持中秋晚會;同學們傳遞燈籠,互相祝福。大家分成小組猜燈謎,並分享了禮物和紀念品,聚會在歡樂的氣氛中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