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21-22年度新一屆國際學院學生學會就職

2022年02月08日
返回

國際學院學生學會以服務同學為宗旨,透過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讓同學投入校園生活,不同專修科的同學亦可以互相認識及交流,從而增強他們對學院的歸屬感。本年度新一屆學生學會 (CIESS) 由9位副學士同學組成幹事會內閣的Miracle成功當選,就識典禮於日前舉行。

疫情關係往往影響面授課的安排,同學相見的機會因而減少,學生學會將致力提升同學的凝聚力;他們關注到同學在疫情下對學習的壓力,因此計劃舉辦不同的活動,例如競技及歌唱比賽,提供平台讓同學發揮所長,為繁忙的學習生活增添樂趣。

學生學會亦重視同學的意見,希望多與同學互動去了解其需要,成為同學與學院之間的溝通橋樑。會長冼繼陽在就職典禮上表示:「學生學會除了作為一道有效的溝通橋樑反映同學的意見,亦希望舉辦不同活動為校園增加多點生氣,讓同學享有一個豐富的校園生活。」

國際學院副總監(學生事務)鄭嘉麟博士及學生學會顧問輔導員陳敏玲女士表示今屆幹事會的籌組過程一點也不容易,雖然同學對學生學會的工作、職權和籌組事宜認識不多,但新任幹事抱著服務同學的心態,一方面幫助招募幹事會的成員,同時收集同學對於學生學會的期望及意見,共同商討可行的方案,他們的努力最終獲得同學的支持,成功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