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際學院迎新活動2022-23 助新生開展大專新一頁

2022年09月06日
返回

國際學院於八月底舉辦一連串迎新活動,歡迎逾1,700名副學士及自資學士新生加入學院,及協助他們為豐盛的大專生活作準備。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暨國際學院署理總監鍾志杰教授歡迎新生加入浸大及祝願他們有充實的大專生活。他提到浸大全人教育理念旨在擴闊同學的學術視野,冀望新生抱開放的態度迎接課堂以外的學習機會,積極參與交流計劃、服務學習、企業實習等活動,結識新朋友之餘,亦可拓展眼界。鍾教授亦提到學院的教學團隊和學生發展中心會提供充裕的支援,同學遇上任何疑難不妨主動提出。

學生發展中心為協助新生適應大專生活,籌辦多個學習預備工作坊,分享大專的學習模式和技巧,以及聯同各學部講師和學習支援團隊,在迎新日向新生介紹學務資訊、學習支援及校園設施等,更邀請學兄學姊與新生分享寶貴的學習經歷。此外,不同的學術學會和興趣活動小組亦在校園設置宣傳攤位,展示多姿多彩的大專生活,鼓勵新生積極參與,開展大專生活新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