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傳理學部同學參與年度樂壇頒獎禮 2022

2023年02月03日
返回

每年由商業電台舉辦的本地流行文化盛會「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於元旦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siaWorld-Arena)舉行。學院傳理學部今年繼續獲大會邀請擔任 <現場觀眾投票> 的後勤支援,二十多位副學士同學參與協助收取觀眾投票及即場點票等工作。同學們有幸能參與樂壇盛事及親身感受現場氣氛。現場點票關鍵在掌握急迫的時間作準確的點數選票,因此同學們都全程投入發揮團隊合作精神,實踐課堂所學。

修讀電影、電視及數碼媒體學專修梅鎧澄同學表示:「叱咤頒獎典禮表揚歌手們在樂壇上的努力,感受到觀眾們對本地音樂的支持,難忘場內氣氛熱烈高漲。在工作過程之中,能認識到頒獎典禮運作的流程,儘管收集投票只是頒獎禮中一個小環節,也能影響整個典禮的暢順運作。能夠參與成為工作人員,協助頒獎典禮進行,實在感到十分榮幸。」

修讀創意數碼媒體設計專修施欣欣同學分享第一次參加樂壇的大規型活動感到興奮,也有擔心自己能否勝任工作。現場看見舞台音響、燈光效果操作、得獎歌手表演的流程運作等,大會都配合得天衣無縫,感受到台前、幕後工作人員都花盡心思及時間去策劃頒獎典禮,一絲不苟,加深自己對這行業的憧憬,學到課堂以外寶貴的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