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Europe in a Comic Strip 展覽巡迴至國際學院

2023年03月20日
返回

浸大國際學院首次與駐港領事館合作舉辦活動,由學生發展中心統籌,把去年於法國舉行的Europe in a Comic Strip展覽延伸至石門校園,透過展出十三幅連續漫畫,回顧歐盟歷史上的重大事件及歐洲文化變遷的軌跡。

學院副總監(學生事務)鄭嘉麟博士表示:「是次展覽目的在於讓同學認識歐盟組織的重要進程和理念,加深他們對歐洲歷史的了解,藉以拓闊他們的國際視野。同學們可以從漫畫的畫風和含意,了解當時歐洲社會的生活概況,認識歷史之餘,也可以從宏觀角度透視現今的國際關係。」學院特別感謝法國駐港澳總領事館教育、文化及科學領事Benjamin Cabouat先生的支持並促成是次展覽,期望日後雙方能多作交流,提供更多機會讓同學接觸與法國及歐洲國家相關的社會文化議題。

展覽由3月20日起至3月31日開放,地點為石門校園5樓互動空間,歡迎所有師生親臨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