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浸大國際學院將於2月1日舉行15周年紀念音樂會

2015年01月29日
返回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今年慶祝創校15周年,首項慶典「15周年紀念音樂會」將於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晚上7時30分假香港大會堂劇院隆重演出。

 

是次音樂會由國際學院與浸大音樂系合辦,表演者為修讀音樂學副學士專修的同學,並由音樂系講師葉浩堃博士及李少霖先生負責指揮。表演節目包括弦樂合奏及銅管樂合奏等。適逢國際學院成立15周年,葉浩堃博士特別創作一曲“Fifteen”作為紀念主題曲,以浸大校歌音韻為其中一項元素,加上作曲家獨具匠心的創意,希望能成為一首喚起師生共鳴的樂章。

 

國際學院希望憑藉音樂的美妙和力量,展現學院的蓬勃活力,並讓觀眾感受一班音樂學同學的才華,共同分享他們的學習成果。

 

音樂會憑票免費入場,部分門票將於即日起免費派發,請電郵至ciepr@hkbu.edu.hk索取,每人限取兩張,門票有限,送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