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逾300國際學院學生獲頒獎學金

2015年06月09日
返回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日前(5月28日)舉行2014-15學年下學期獎學金頒獎典禮,超過300位副學士及自資學士同學獲頒發香港特區政府「自資專上獎學金計劃」獎學金,以及多個國際學院獎學金與獎項。教職員、學生及家長應邀出席,一同見證同學辛勞與努力的成果。

 

典禮的頒獎嘉賓包括獎學金贊助人蔡國贊博士及楊浩明先生;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黃志漢博士、副院長暨行政總監曾瑞強博士、國際學院總監劉信信博士、副總監梁萬如博士及李美琪博士,以及香港浸會大學自資學士學位課程總監等。

 

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黃志漢博士於致辭時向在場多位獎學金贊助人表示感謝,並恭賀同學獲頒殊榮。他分享說:「今天獲獎的同學除了是在學術上獲得優異成績之外,有的則在服務、外展體驗和藝術創作等範疇表現卓越。這正是一位優秀的浸大畢業生應有的特質。盼望同學把獎項視為提升自我的動力,日後在不同的領域上力臻至善。」

 

修讀專業中文副學士專修二年級的吳愷恩同學獲頒「自資專上獎學金計劃──卓越表現獎學金」,她分享過去一年有機會參與不同的活動,例如:台灣學術交流團;於浸大青年通識講座上擔任主持訪問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先生,這些學習經歷都是十分豐富和難忘的。她認為,作為一位大學生,在努力追求卓越的同時亦要接受自己會有失敗的時候,才能不斷修正和改善自己。

 

除了香港特區政府及國際學院的「自資專上獎學金計劃」獎學金,國際學院每年為副學士及自資學士學位同學頒發多項獎助學金及獎項,藉以表揚同學在學業及其他方面的優秀表現。國際學院於2014-15學年下學期獎學金頒獎典禮中頒發了「蔡國贊博士獎學金──傑出服務獎」、「國際學院特別才能獎」,以及「國際學院影片比賽」獎項。如想了解更多詳情,同學可參閱學院網站。副學士同學請 「按此」,自資學士學位同學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