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際學院推出第三屆「校友導師計畫」

2015年10月14日
返回

浸大國際學院日前(10月3日)舉行第三屆「國際學院校友導師計畫」開展典禮,超過100位校友導師、在校師生和教職員出席。計畫旨在讓擁有相關學習經歷及已投身社會工作的學長擔任師友,為在學同學提供升學及工作諮詢。

國際學院總監劉信信博士在典禮上致辭時表示,「校友導師計畫」將學院、校友和在學同學三方連繫起來,昔日的同學今天擔當起導師的角色,把他們所學和生活經驗與在學同學分享,讓知識和學院全人教育的理念得以傳承下去,薪火相傳。

於2011年畢業的校友黃永良連續兩年擔任校友導師,他分享到當年初踏入國際學院的時候,尚未在升學及就業上覓得清晰方向,幸得師長們適心栽培和無私教導,助他一步一步邁向理想前程。回顧在學院中修讀「專業中文」和「通識及文化研究」課程獲得的知識,永良認為這是求學階段得到的寶貴資產,如今很感恩有機會與一眾學弟學妹同行成長路,未來的日子定必傾囊相授、言無不盡,分享過去求學和事業發展的經驗。

國際學院一直為校友事務努力,並積極與國際學院校友會合辦不同活動。更多的校友活動將會於校友會facebook(www.facebook.com/HKBUCIEAA)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