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羅曉汶校友獲教育局頒發首屆「卓越獎學金」

2016年01月25日
返回

羅曉汶校友憑著優異的成績,成為教育局首屆「香港卓越獎學金計劃」得獎者之一,將前往澳洲莫納什大學(Monash University)修讀傳訊及傳媒碩士課程。 

羅曉汶(Mon)剛修畢浸大綜合傳播管理學社會科學學士課程(ICM),她表示四年的大學生活多采多姿,十分感激浸大的栽培。Mon分享在修讀副學士時參與AD Here廣告比賽, 隊友創意十足,他們在推銷方案時以錘子敲破冰塊來加強現場效果,結果觀眾反應熱烈,她的隊伍亦得到了亞軍。「比賽過後,我和隊友組成了讀書小組,互相鞭策和鼓勵。有了清晰的目標,又有並肩溫習的夥伴,學習事半功倍,我的成績亦開始有進步。」 

2013年,Mon順利升讀ICM,並獲學士課程老師悉心的栽培,參與企業實習計畫亦讓Mon清楚了解未來奮鬥目標和職業取向。Mon表示:「學校網絡廣闊,讓我有機會在一間著名的廣告公關公司實習,期後更再度獲聘為兼職員工至大學畢業。我確切感受到廣告公關公司急速的節奏,了解到這個行業的運作、客人的需求和公司對員工要求,亦令我知道有哪些方面仍然不足,需要學習和改善。」 

成為首屆「卓越獎學金」得獎者之一,獲頒兩年獎學金的Mon已定下明確的目標。她期望在碩士課程中能增進應用網絡平台的專業知識,提升多方面的傳播管理的技巧,為日後從事傳媒及公關工作做好全面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