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際學院2015-16「企業師友計畫」

2016年03月31日
返回

國際學院「企業師友計畫」自去年推出以來,獲得不少正面評價,既促進了同學的個人成長,亦加強了學院與業界友好的聯繫,成效甚豐。第二屆「企業師友計畫」經已開展,本年度共邀請到38位來自不同界別的業界專才參與成為企業導師。

國際學院副總監李美琪博士於日前(3月12日)舉行的開展禮上感謝一眾嘉賓撥冗光臨,能夠獲得眾多業界成功人士擔任企業導師,對學院及同學而言是十分值得鼓舞的事。她鼓勵同學把握機會與導師交流,從導師的經驗分享中了解各行各業的運作,以及待人接物的技巧,以提升競爭力。

都市樹藝有限公司真菌病害專家鄧銘澤博士連續兩年擔任企業導師,他在去年帶領五位學員到不同的地方觀察樹木,讓他們體驗樹藝師的工作,並一起探討香港的樹木問題。現就讀樹木管理副學士一年級的馮皓昀同學將會在未來一年成為鄧博士的學員,他期望在鄧博士的指導下能夠學到書本以外的知識。「參加這個計畫的目的是希望可以擴闊眼界,認識更多的樹木品種和汲取相關的工作經驗,為畢業後升學及就業預先作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