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398名同學獲頒2015/16「自資專上獎學金計劃」獎學金

2016年05月03日
返回

浸大國際學院的同學連續第五年獲得香港特區政府「自資專上獎學金計劃」頒發的獎學金,今年獲獎人數及所得金額均創新高,共有398名副學士及自資學士學位同學獲獎,合共港幣五百六十六萬元。獎學金頒獎典禮早前假政府總部會議廳舉行,由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先生主持頒授儀式。國際學院總監劉信信博士陪同國際學院得獎同學代表出席頒獎禮,以示祝賀。

獲頒卓越表現獎學金,現修讀工商管理二年級的何韻娜同學分享其學習經驗,「除了努力學習有關商科的專業知識,身為浸大和富領袖網絡的一員,我有機會參與不同的義工服務,並到雲南和哈薩克斯坦等地進行交流。這些寶貴經驗不但擴闊了我的眼界,亦讓我建立自信,非常感謝國際學院這兩年來的栽培。」

為推動本港自資專上界別優質及持續的發展,香港特區政府自2011年起在「自資專上教育基金」下設立「自資專上獎學金計劃」,向修讀全日制經本地評審的自資副學位或學士學位課程學生,頒發獎學金及獎項。除此計劃外,浸大國際學院亦提供多項獎助學金,表揚有傑出表現的同學,並鼓勵同學作多方面發展。如想了解更多詳情,同學可參閱學院網站。副學士同學請 「按此」,自資學士學位同學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