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際學院傳理學會首個音樂劇公演

2016年05月05日
返回

國際學院傳理學會再創新猷,首個大型原創音樂劇於日前公演,吸引逾160名學生及家長觀賞。同學們在台上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觀眾一次又一次熱烈的掌聲。

是次音樂劇合共演出六場,無論故事、舞台設計、衣著服飾,以至燈光效果,全由參與表演的同學一手包辦。音樂劇的故事內容廣泛,包括刻劃青少年追尋夢想的《凡聲》、反映香港60年代生活,以「涼茶舖」為背景的《人窮志不窮》、反思現今教育制度的《學擇》、以70年代「工廠妹」奮鬥自強故事作藍本的《工廠妹萬歲》、諷刺時下辦公室文化的《辦公室全日制》,及探討兩岸文化的《女.遊》¬。為增添劇場的聲演及視覺效果,製作單位更特意在專業錄音室預先為大型歌唱跳舞表演錄製背景音樂。

傳理學會首次策劃音樂劇演出即好評如潮,讚譽處處。擔任音樂劇導演的表演藝術課講師郭紫韻老師及傳理學部學科統籌袁慧儀老師對於同學出色的演出,以及一眾台前幕後參與人員在籌備是次活動所付出的毅力予以肯定,亦表示十分欣慰。同學們都希望日後能持續舉辦同類型活動,給予有志在演藝行業發展的同學提供舞台表演的機會,更讓他們的校園生活更多彩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