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浸大綜合傳播管理學課程舉辦「ICM Boss Talk Reunion」

2016年05月30日
返回

香港浸會大學綜合傳播管理學社會科學學士(榮譽)學位課程早前舉辦一系列「ICM Boss Talk」講座,邀請到傳播機構僱主與同學分享職場心得。為了讓70多位準畢業同學能夠在投身社會前充分裝備自己,做足職前準備,學院特意再度邀請多間機構僱主聚首,讓同學與他們建立良好的關係,向他們請教職場心得。

浸大傳理學院副院長馬成龍教授致辭時表示課程自2009年開辦至今,眼見許多畢業生都能夠在傳媒、廣告、公關及市場推廣等行業獨當一面並有所成就,感到非常欣慰。

活動嘉賓講者之一的奧美廣告(香港)有限公司營運總監廖穎琦小姐勉勵同學說:「時代不斷變遷,公司很需要年輕人的創意,創造社會潮流。你們作為一個職場新人,希望可以虛心向身邊的同事學習,多欣賞他們在過去所付出的工作成果,以及了解他們成功的背後原因。」

當天大會亦安排互動環節,讓同學、校友及僱主們互相認識,交流各行業市況、面試技巧及選擇工作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