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稿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舉行開學禮

2012年09月19日
Back

(2012年9月19日,香港)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於日前 (9月11日) 舉行了2012至2013學年開學禮,歡迎逾2700名新生入讀全日制副學士及副學士基礎課程。典禮由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黃志漢博士、香港浸會大學全人教育教與學中心總監王周綺華博士及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署理總監劉信信博士主持。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黃志漢博士在典禮上致歡迎辭時表示:「國際學院已就雙班年做好準備,為同學提供優質的課程及教育設施。同學除了專注於所選的專修範疇外,還須致力提升語文能力,並透過學院多元的活動擴闊視野和眼界,學習獨立的邏輯及批判思維,為將來繼續升學就業打好基礎。」黃院長指出國際學院一直致力為畢業生提供更多的升學機會,現除了與大學本部的文學院、商學院、社會科學院及傳理學院合作開設共10個自資學士學位課程外,亦與30所海外伙伴大學簽訂了銜接協議,來年學院會發展更多課程,進一步加強銜接。

 

浸大全人教育教與學中心總監王周綺華博士鼓勵同學應好好掌握在國際學院升學的機會。她提醒同學應保持積極的態度去學習,主動改善自己的不足之處;並為將來定下具體的目標,繼而一步步地實踐所定的計劃,達成夢想。

 

此外,在典禮上學院亦頒發了感謝狀予學生會委員、基督徒團契委員和學生大使,以表揚他們對學院的貢獻。

 

是次比賽是醫院管理局及慈善組織「思健」攜手合辦的「Teen使行動 - 青少年思健推廣計劃」的活動之一,目的是鼓勵參賽者透過短片創作,加強青少年對精神健康的認識。

~完~


上述活動之圖片可於http://www.hkbu.edu.hk/~scepr/cie2012/下載。

相片說明:
1.jpg: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黃志漢博士(左七)、浸大全人教育教與學中心總監王周綺華博士(左八)、浸大國際學院署理總監劉信信博士(左九) 及一眾嘉賓與基督徒團契委員合照。
2.jpg: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黃志漢博士於國際學院副學士課程開學禮上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