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稿

香港浸會大學舉行畢業禮逾一千名國際學院畢業生獲頒發副學位證書

2012年11月26日
Back

(2012年11月26日,香港)香港浸會大學日前舉行第53屆畢業禮,本年度國際學院共有1,003名畢業生,他們於11月18日舉行的兩場典禮上獲頒發副學位證書。

 

典禮的主禮嘉賓包括香港浸會大學行政副校長暨秘書長李兆銓先生、教務長蘇國生博士、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黃志漢博士及國際學院署理總監劉信信博士。

 

行政副校長暨秘書長李兆銓先生致辭時說:「喜見同學們努力不懈,用兩年時間完成副學士課程,裝備自己朝著下一站的目標進發。浸大一向致力發展全人教育,以通識為本,啟發同學的創意思維、語文技巧及國際視野。我們希望能夠栽培你們成爲富責任感及有能力的社會公民。雖然同學的前路充滿挑戰,但大學樂意與你為伴,支持你在學術及專業領域上繼續發展。」

 

教務長蘇國生博士致辭時稱:「相信大家能夠達致這個學習上的重要里程碑,有賴家人及朋友的支持。我鼓勵父母在關懷子女時與他們保持良好的溝通,彼此多花點時間,了解對方的想法。我亦勉勵畢業同學培養正面、負責任及守時的良好工作態度,因為現今的僱主除了考慮應徵者的學歷及工作知識外,更重要的是看他們做人處事的態度。希望同學能夠懷著熱誠,用心投入地做好每一件事,並享受當中的過程。」

 

獲頒「心理學專修科最佳表現獎」的李梓琪同學,代表畢業生致謝辭時表示:「今天的畢業典禮,見證了這兩年間同學們的成長與進步,十分感謝國際學院給予我們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並提供許多實習及體驗學習的機會。過去,同學曾往醫管局、世界自然基金及救世軍等不同機構實習,透過工作體驗,培養正確的做人處事態度。」李同學畢業後升讀心理學榮譽社會科學學士學位課程,她感謝學院老師的關愛和悉心指導,讓同學找到人生正確的路向,並朝自己的目標進發。

 

國際學院亦藉此機會頒發多項獎學金予逾二十多名在學業或社會服務方面有傑出表現的同學,以示鼓勵。

~完~


上述活動之圖片可於http://scepr.hkbu.edu.hk/ciegrad12/下載。

相片說明:
DSC_1.JPG:副學士畢業同學於典禮上與老師合照。
DSC_2.JPG: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黃志漢博士頒發獎學金給專修科最佳表現的同學。
DSC_3.JPG:副學士畢業生代表李梓琪同學於典禮上致謝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