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稿

浸大國際學院合唱團聖誕獻唱

2012年12月06日
Back

(2012年12月6日,香港)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合唱團將於聖誕期間(12月8日及14日),分別在時代廣場及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獻唱,透過聖誕詩歌分享節日的喜悅及宣揚和平、仁愛的訊息。

 

國際學院合唱團 (CIE Choir) 於2007年成立,現有逾百名成員,當中包括副學士及基礎課程學生、自資學士學位課程學生、教師及校友。合唱團成立的目的在於團結熱愛音樂的師生,讓他們盡展音樂潛能。同學透過合唱訓練學習團隊合作精神,並從參與不同演出建立自信。此外,同學亦有機會協助籌備演出活動,藉此發揮創意及組織能力。

 

合唱團除出席聖誕獻唱外,亦曾參與學院周年音樂會及應邀為主題公園及社區團體演出。

 

2012年國際學院合唱團聖誕獻唱詳情如下:

日期 時間 演出地點
8/12/2012 (星期六) 下午4:00-5:00 時代廣場
14/12/2012 (星期五) 下午2:30-3:30 香港國際金融中心中庭


~完~


上述活動之圖片可於http://scepr.hkbu.edu.hk/ciechoir/下載。

相片說明:
ciechoir.jpg:浸大國際學院合唱團已為在時代廣場及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演出準備就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