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稿

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先生出席浸大國際學院青年通識教育座談會

2014年11月14日
Back

(2014年11月13日,香港)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於11月7日舉辦青年通識教育座談會 ── 與群眾領袖對話,邀請到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先生分享成為政治領袖的心路歷程,吸引了逾200名浸大同學及中學同學參與。

 

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先生在座談會上談及他由中學校長轉變為政治領袖的歷程,以及從政以來的起落,並與同學一同探討近日的社會議題。最後,曾先生提及,要成為領袖,除了與生俱來的領導素質外,也需要後天培養良好的溝通能力和公正的處事手法。「領袖需要與不同階層、背景的人士交流,所以必須有良好的溝通能力。而且處事要公道,這樣才可與別人建立密切和互信的關係,凝聚團隊力量。」

 

為實踐浸大的全人教育理念,國際學院舉辦青年通識教育講座系列,邀請社會不同行業的名人作分享,擴闊同學視野,亦藉此鼓勵同學多思考個人和社會的關係。
 

上述活動之圖片可於http://scepr.hkbu.edu.hk/lsforum2014下載。
 

相片說明:

Pic_1.jpg: 浸大國際學院學生與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先生探討近日的社會議題。
Pic_2.jpg: 逾200名浸大同學及中學同學參與國際學院舉辦的青年通識教育座談會 ── 與群眾領袖對話。
Pic_3.jpg: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黃志漢博士(左二)、浸大國際學院總監劉信信博士(右一)、浸大國際學院副總監梁萬如博士(左一)與講者曾鈺成先生,以及合辦機構的代表合照。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