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稿

香港浸會大學第五十五屆畢業典禮 近二千五百名畢業生獲頒發副學士或高級文憑證書

2014年11月20日
Back

(2014年11月20日,香港)香港浸會大學日前舉行第五十五屆畢業典禮,於11月16日舉行的三場典禮上,近二千五百名來自浸大國際學院、電影學院以及持續教育學院幼兒及基礎教育部的畢業生獲頒授副學士或高級文憑證書。畢業典禮主禮嘉賓包括香港浸會大學教務長蘇國生博士、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黃志漢博士及學院諮詢委員會代表。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黃志漢博士致辭時表示:「能夠見證同學畢業這個豐收時刻,為此感到非常自豪。浸大致力提供多元升學途徑,為同學的學術探求和事業發展打下穩固基礎。今天是學習旅程的新開始,盼望同學能夠終身學習,懷著熱誠在學術及專業領域上繼續閃耀,而香港浸會大學將永遠是支持同學的最佳夥伴。」
 

修讀新聞學專修副學士課程的梁善祺同學,代表畢業生致謝辭時表示:「國際學院重視同學的全人發展,感恩過去兩年的學習生涯不限於埋頭書冊,更嘗試了許多突破自我界限的學習體驗,包括參與學院刊物編制、廣告設計比賽、文化交流活動,和實習計畫等。每一個嘗試、遇到挫敗再修正的經驗最終都會帶領同學邁向成功。在這各奔前程的日子衷心感謝師長的悉心教導,並祝願各位同學前程錦繡。」
 

學院亦藉此機會頒發多個獎項及獎學金予共三十九名在學業或服務方面有傑出表現的同學,以示鼓勵。

 

上述活動之圖片可於http://scepr.hkbu.edu.hk/ciegrad2014下載。

 

相片說明:

Pic_1.jpg: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黃志漢博士向2013/14年度畢業生致辭。
Pic_2.jpg: 浸大國際學院總監劉信信博士頒發「專修最佳表現獎學金」予獲獎同學。
Pic_3.jpg: 新聞學副學士畢業生梁善祺同學代表畢業生致辭,以「扭計骰」比喻學習過程中遇到的挑戰。
Pic_4.jpg: 幼兒教育高級文憑畢業同學於典禮後與老師合照。
Pic_5.jpg: 副學士畢業同學於典禮後與老師合照。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