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稿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與Sony 索尼香港合辦
第九屆「AD HERE 廣告大賽 2014」

2014年03月31日
Back

(2014年3月31日,香港) 由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與 Sony索尼香港合辦的「AD HERE 廣告大賽 2014」總決賽於早前圓滿結束。由六位修讀傳理學副學士二年級的同學所組成的「Bon Appetit」在最後三強中脫穎而出,獲得冠軍。

 

本年比賽口號為 “Bring It On”,寓意參賽者已準備好接受挑戰,以衝破想像極限為意念,為產品Sony XperiaTM Tablet Z平板電腦設計廣告及擬訂市場推廣策略。是次比賽主題為「特務尋找接班人」,大會活動籌委在推廣活動中加入特務元素,為比賽營造神秘緊張氣氛,更邀請全學院師生一同見證學院年度盛典。

 

總決賽於香港浸會大學石門校園舉行,邀得索尼香港代表出席及擔任比賽評判。評判之一的索尼香港市場傳訊部高級經理吳若谷小姐表示十分享受整個活動,參賽隊伍及現場同學的熱情與投入,與其公司的宗旨“Be Moved”不謀而合。吳小姐表示同學們在匯報廣告策略時的表現出色、態度專業,可媲美業界廣告公司的匯報。在談到得獎隊伍Bon Appetit表現時,吳小姐指:「隊伍以『尋找文藝共鳴』為推廣主題,意念清新,而且整個宣傳計劃構思十分周全。一個好的市場策略要在創意、實踐、預算費用等元素上取得平衡,而Bon Appetit正做到此點。」

 

得獎隊伍的廣告計劃以『尋找文藝共鳴』為主題,隊長李璟森同學表示:「由參賽的第一天已決定要破格!當其他組別都以產品功能為賣點,我們就決定走另一風格,要與別不同。」隊員們亦坦言是次奪冠是對他們能力的肯定,鼓勵他們努力邁進加入廣告界的夢想,更感謝學院老師的悉心指導,讓他們訂立出全面而獨特的廣告計劃。

 

由傳理學部師生籌劃「AD HERE 廣告大賽」已踏入第九屆,活動旨在透過與知名品牌合作,讓同學實踐課堂所學;透過為擬訂產品設計推廣策略,讓參賽者了解廣告及公關行業運作。AD HERE過往合作夥伴包括 Epson、Puma、海洋公園、日清食品、Tempo、WWF、永安旅遊及雀巢牛奶公司。


~完~


上述活動之圖片可於http://scepr.hkbu.edu.hk/adhere2014下載。

 

相片說明:

1.jpg: 第九屆「AD HERE 廣告大賽 2014」以衝破想像極限為意念,為Sony 的產品制定市場推廣策略。
2.jpg: 索尼香港市場傳訊部高級經理吳若谷小姐(右一)、浸大國際學院總監劉信信博士(右二)頒獎予冠軍隊伍「Bon Appetit」。
3.jpg: 比賽隊伍向評判匯報創意十足的推廣宣傳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