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稿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論壇系列
旅遊業傑出領袖與學生分享建立品牌的成功要訣

2011年04月13日
Back

(2011年4月13日,香港)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本學年推出「國際學院論壇系列」,定期邀請社會各界知名人士,與同學分享社會上熱門議題,從而擴闊同學的知識範疇,加強思維訓練。日前,永安旅遊有限公司董事及總經理陳淑芳小姐應邀出席論壇,與二百多名大專生分享成功建立品牌的歷程和個人管理心得。

 

身兼國際學院諮詢委員會成員、獲香港權威財經雜誌《資本雜誌》選為2010年度「資本傑出領袖」的陳淑芳小姐以永安旅遊作為例子,分享她過去十多年如何把這個老字號打造成一個信譽卓越及充滿活力的品牌。面對旅遊業界的激烈競爭,陳小姐表示:「要創出成功之路,經營理念、專業服務、卓越管理、創新思維及人才質素等,皆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擔任論壇主持的兩位副學士同學梁楚媚與郭隽對能夠有機會訪問陳淑芳小姐感到很榮幸。陳淑芳小姐敏銳的市場觸覺,對創新思維的支持,以及對培訓人才的推動,給了他們實戰的啓發。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總監陳寶安博士表示:「學院舉辦這一系列論壇,是希望通過社會各界人士的演講所帶出的訊息,擴闊學生的視野,提高學生對於企業管理、社會事務、生命價值等方面的關注,藉以達致全人教育的目標。」

 

「國際學院論壇系列」每月舉辦一次,同學可自由報名參加。學院曾邀請過多名社會各界知名人士作主講嘉賓,當中包括極地博物館基金創辦人李樂詩博士、西九文化區管理局的項目推展行政總監陳文偉博士和表演藝術行政總監茹國烈先生,以及平等機會委員會和香港紅十字會等機構代表。

 

上述活動之圖片可於http://www.hkbu.edu.hk/~scepr/horizon下載。

 

相片說明

1.jpg: 永安旅遊有限公司董事及總經理陳淑芳小姐與浸大國際學院師生分享建立品牌的心得。

2.jpg: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黃志漢博士(右)及國際學院總監陳寶安博士(左)和主講嘉賓陳淑芳小姐(中)合照。

3.jpg: 國際學院師生與主講嘉賓合照。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