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稿

香港浸會大學第56屆畢業典禮 近1500名畢業生獲頒發副學士或高級文憑證書

2015年11月18日
Back

(2015年11月18日,香港)香港浸會大學日前舉行第56屆畢業典禮,於11月15日舉行的兩場典禮上,近1,500名來自浸大國際學院、持續教育學院幼兒及基礎教育部以及電影學院的畢業生獲頒授副學士或高級文憑證書。畢業典禮主禮嘉賓包括香港浸會大學教務長蘇國生博士、校牧葉敬德博士、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黃志漢博士,以及學院諮詢委員會成員等。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黃志漢博士致辭時表示:「副學位課程為同學升學及就業建立了穩固的基礎;然而在現今知識型經濟社會中,同學既需要掌握行業所需技巧,更要時刻吸收新知識,以迎接未知的挑戰。同學應努力不懈、終身學習,以提升競爭力。我衷心希望每位同學在熱愛的領域上,都能學有所成。」

修畢專業中文文學副學士課程的吳愷恩同學,代表畢業生致謝辭時說:「感謝學院師長的悉心教導。兩年的副學士校園生活充滿著挑戰和裝備自己的機會,為我們的個人成長帶來了深遠的影響。參加學術文化交流團、擔任校園刊物編輯和通識教育論壇的司儀,都是難忘的學習經歷。感謝國際學院讓我經歷了這麼精彩的校園生活。」

此外,學院亦藉此機會頒發多個獎項及獎學金予58名在學業或服務方面有傑出表現的同學,以示鼓勵。

上述活動之圖片可於 http://scepr.hkbu.edu.hk/ciegrad2015下載。

相片說明:

Pic_1.jpg: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黃志漢博士於畢業禮上鼓勵同學終身學習。
Pic_2.jpg: 浸大國際學院總監劉信信博士頒發「專修最佳表現獎學金」予獲獎副學士同學。
Pic_3.jpg: 修畢專業中文文學副學士課程的吳愷恩代表畢業生致辭,細數兩年大學生活的難忘點滴。
Pic_4.jpg: 幼兒教育高級文憑畢業同學於典禮後與老師合照。
Pic_5.jpg: 浸大幼兒及基礎教育部諮詢委員會委員嚴兆豐先生頒發「最佳學業成績獎」予獲獎幼兒教育高級文憑同學。
Pic_6.jpg: 副學士畢業同學於典禮後與老師合照。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