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稿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與Samsung合辦 「AD HERE 廣告大賽 2016」

2016年03月23日
Back

(2016年3月23,香港) 由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與三星香港電子有限公司(Samsung)合辦的「AD HERE 廣告大賽 2016」總決賽圓滿結束。由五位傳理學副學士二年級同學所組成的「LINK」,在最後四強中脫穎而出,獲得冠軍。

本屆比賽主題為「Magic of Mind」,寓意參賽者化身魔術師,變出無限創意,為Samsung新系列打印機設計廣告及擬訂市場推廣策略。而一眾學生籌委更將國際學院打造成魔術舞台,為比賽營造神秘緊張氣氛。

總決賽於浸大石門校園舉行,國際學院總監劉信信博士於開幕禮上表示:「很高興看到各位籌委及參賽同學花盡心思籌組活動,體現國際學院力求完美的精神。我們很榮幸能夠邀請Samsung為本屆合作夥伴,希望同學在比賽中多向業界代表了解職場實況,在比賽中訓練工作時必備的態度和能力,為日後升學或就業打好基礎。」

是次比賽邀請到三星香港電子有限公司潘俊康先生擔任評判,潘先生表示:「今次所選擇推廣的產品是打印機系列,十分具難度及挑戰性。參賽同學們表現認真,冠軍隊伍LINK更是準備充足,用甚具創意的方式展示Samsung打印機的專業性能。」LINK 以 「Your Smartest Employee」為主題,為產品打造智能型像,利用戶外宣傳打破傳統商業模式廣告策略,又以創意直銷手法吸引客戶。

由傳理學部學生籌劃的「AD HERE 廣告大賽」已踏入第十一屆,活動旨在透過與知名品牌合作,讓同學實踐課堂所學;透過為擬訂產品設計推廣策略,讓參賽者了解廣告及公關行業運作。AD HERE過往合作夥伴包括Epson、Puma、海洋公園、日清食品、Tempo、WWF、永安旅遊、雀巢牛奶公司、SONY Hong Kong及時間廊。

上述活動之圖片可於 http://scepr.hkbu.edu.hk/cieadhere2016/ 下載。

相片說明:

Pic_1.jpg: (左起)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總監劉信信博士、三星香港電子有限公司業務副總監潘俊康先生與比賽籌委學生代表楊詠雯同學主持「AD HERE 廣告大賽 2016」開幕儀式。
Pic_2.jpg: 三星香港電子有限公司潘俊康先生頒發獎品予冠軍隊伍LINK。
Pic_3.jpg: 嘉賓與參賽同學及師生合照。
Pic_4.jpg: AD HERE廣告大賽為同學提供一個展現他們無限創意的平臺。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