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課程特色

四年制浸大學士學位課程一般要求同學修讀128個學分。修讀浸大副學士課程的同學一般於兩年內共需修讀62個學分。課程等同大學本科課程第一及第二年級。

同學完成兩年副學士課程後成績達標,可以循「2+2」升學模式,無縫銜接學院開辦的浸大自資學士學位課程最後兩年。現時學院共提供11項榮譽學士學位課程。在同一質素保證機制下,浸大副學士畢業生無需補科便可無縫升讀學士學位課程,研習專修學科。


提升英文和中文能力

  • 核心科目(合共16學分,包括三科英語科目)強調培訓同學英文與中文溝通能力。
  • 強化同學升學及就業必備的語文技巧。

學習專業知識

  • 專修科目(15學分)教授專業內容,奠定同學堅實的學術基礎。
  • 通過體驗式學習活動,實踐課堂所學,有效掌握專業知識。

跨學科大學通識科目

  • 大學通識科目(15學分)著重跨學科研習。
  • 本院副學士畢業生升讀浸大學士學位課程三年級時,此15學分的科目均可獲得學分承認,豁免補修。

選修科目靈活組合

  • 通用內容中的自由選修科(7學分)及專門內容中的選修科目(9學分)涵蓋應用科學、人文及語言學、商學、傳理學及社會科學五大學術範疇。
  • 同學可按興趣、升學需要、就業方向靈活組合科目,為將來升學就業締造更廣泛的出路。*
    *視乎個別專修課程要求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