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每年 CIE 各個學部都會為同學悉心安排遊學團,希望同學透過遊學擴闊眼光,同時加深對主修科目的認識。

去年六月,我們一行 29 人到英國倫敦,展開為期十天的藝術文化之旅。一齊看看當時的精彩畫面~

大笨鐘 Big Ben 坐落倫敦泰晤士河畔,是倫敦的重要標記。

國家美術館 National Gallery 坐擁大量藝術展品珍藏,同學們都大開眼界!

Tate Modern 是由一個巨型廢置火力發電廠 Bankside Power Station 改建而成,裡面珍藏了自1900年後來自全球的當代藝術作品,同學都大感興趣,流連忘返。

歷史、藝術、文化從來密不可分,要培養藝術情操,怎能錯過歷史?要歷史了解,又怎少得了大英博物館 British Museum

看過大歷史後,我們來到英國西南面城市布里斯托 Bristol,細看街頭藝術 Graffiti!

多年來聲名大噪的街頭藝術家 Banksy 據說也來自 Bristol,細看真跡邊聽故事,同學都多麼入神。

細味街頭藝術後,同學紛紛著手創作自己的 Graffiti!

我們亦來到英國電影分級委員會 British Board of Film Classification,看看當地電影分級和審查的情況。不單是同學,連隨團老師都長知識了~

最後我們來到 Warner Bros. Studio Tour London - The Making of Harry Potter,揭開哈利波特電影製作神秘的一面。

由手繪概念到完成品,同學一覽無遺,不禁嘖嘖稱奇!

經過緊密而多樣的旅程間,同學都獲益良多。聽說今年六月,老師們密鑼緊鼓籌備遊學團,期待他們分享精彩的行程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