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學院傳理學部高級講師鄭嘉麟博士、兼任講師、前電台節目主持兼校友麥濠麟先生(Colin Mak)及五名傳理學部副學士課程二年級學生日前接受雜誌《明周文化》專訪,暢談「電台不死」的課題。專訪內容談及新媒體發展中電台的角色與定位、受眾與市場需要的轉變 、以及傳理學部電台廣播課程教與學的初心與點滴。

瀏覽專訪內容可點擊以下連結:

《廣東爆谷》前主持Colin重回母校 教傳理學生做DJ —— 學創作也學「執生」(17.8.2022 《明周文化》)

大眾傳播學者鄭嘉麟:傳統媒體面對挑戰 綜合型電台仍有優勢 (17.8.2022 《明周文化》)

傳理學部兼任講師、前電台節目主持兼校友麥濠麟先生(Colin Mak)(左四)及五名傳理學部副學士課程二年級學生Janice(左一)、Emon(左二) 、Suki(左三) 、Duncan(左五)及John(左六)接受雜誌《明周文化》專訪 。

傳理學部高級講師鄭嘉麟博士(面向鏡頭者)認為綜合型電台媒體仍具市場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