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317名同學獲頒2014/15「自資專上獎學金計劃」獎學金

2015年05月08日
返回

浸大國際學院的同學連續第四年獲得香港特區政府「自資專上獎學金計劃」頒發的獎學金。本年獲獎的副學士及自資學士學位同學共317名,獎學金合共港幣四百七十九萬元。獎學金頒獎典禮早前(4月15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由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先生主持頒授儀式。國際學院總監劉信信博士陪同13位國際學院得獎同學代表出席頒獎禮,以示祝賀。



為推動本港自資專上界別優質及持續的發展,香港特區政府自2011年起在「自資專上教育基金」下設立「自資專上獎學金計劃」,向修讀全日制經本地評審的自資副學位或學士學位課程學生,頒發獎學金及獎項。獎學金設有五個項目,包括「卓越表現奬學金」、「最佳進步獎」、「才藝發展獎學金」、「外展體驗獎」、以及「展毅奬學金」,嘉許在學業及其他方面追求卓越、表現優異的同學。



除特區政府頒發的獎學金外,浸大國際學院亦提供多項獎助學金,表揚有傑出表現的同學,並鼓勵同學作多方面發展。如想了解更多詳情,同學可參閱學院網站。副學士同學請 「按此」,自資學士學位同學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