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四位傳理學副學士專修二年級同學獲邀參與,由香港廣告商會 (HK4As) 在中環元創方 (PMQ) 舉辦的【廣告要人】 Ad-Talents Wanted 微展覽,在課餘時間擔任展覽導賞大使,以及參與香港廣告商會在Facebook專頁上的活動帖文和宣傳短片製作。

Credit: HK4As - new chapter | Facebook – Left; Right

黃焯賢同學 (Edward) 表示,能夠在導賞工作過程中,了解到昔日的香港金帆廣告大獎得獎作品,並有機會與本地廣告界的業內資深創作者交流,感到十分榮幸;是次經歷同時加深了他對本地廣告業界的認識,為將來畢業後投身廣告界,成為下一代「廣告人」作好準備。李柏穎同學 (Denise) 也向我們分享,擔任導賞大使時的難忘片段:到訪展室的參觀者們認真閱讀展板上的資料,並聚首討論歷年的廣告得獎作品,令她感受到每一則廣告都是優秀「廣告人」的心血結晶,更堅定自己將來完成學業後投身廣告界的志向。

Photos Credit: 廣告要人 Ad-Talents Wanted | Facebook – Left; Right

有關更多【廣告要人】微展覽,可登入此連結 - (廣告要人 Ad-Talents Wanted)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