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理學部與商業電台叱咤903將叱咤School Tour「多謝你唱廣東歌問答比賽」帶到石門校園,宣傳2023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並與一眾國際學院師生共同度過了熱鬧又歡樂的下午。 

今次叱咤903選址浸大國際學院作為宣傳活動第二站,邀請商業電台DJ占與Donald,以及樂隊Dear Jane 親臨石門校園,先與現場同學互動,大談音樂理想和最新動向,並分享自己在學時期的校園生活,大受現場同學歡迎。他們亦回應同學的提問,包括寫歌時如何構思和融入情感及未來創作方向等等。就讀傳理學專修副學士二年級的陳學敏同學 (Owen) 及駱心怡同學 (Renis) 擔任司儀,邀請兩組嘉賓即席為正應付學期末功課和考試的CIE同學打氣。占與Donald笑說讀書的時間好像風一樣飛快地過,回想起覺得最需要感謝父母負擔了學費,他們才可以無憂地完成學業,因此希望同學記得孝順父母。Dear Jane則勉勵同學要珍惜大專生活,因為這段時光尚有老師主動分享知識和道理,而投身社會後就要靠自己去學去吸收,所以年輕人應盡量趁讀書時學習新事物。

活動司儀陳學敏同學 (右一) 及駱心怡同學 (右二) ,邀請商業電台DJ主持占與Donald,以及樂隊Dear Jane 四位成員Tim、Howie、Jackal和Nice,與現場同學互動,大談音樂理想和最新動向,並分享他們對大專校園生活的回憶。

分享環節後,同學繼續留下觀看由占與Donald主持的「多謝你唱廣東歌問答比賽」,並興奮地與嘉賓合照和互動,氣氛熱烈。

國際學院副總監(學生事務)鄭嘉麟博士(右)及傳理學部主管謝瑋陞博士(左)向六位嘉賓致送紀念品。

問答比賽片段:

同學們積極參與嘉賓互動環節,現場氣氛熾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