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IE Division of Business organises seminar on entrepreneurship and management

11 Oct, 2016
Back

為培養同學正確的價值觀,讓他們了解創業之道,國際學院商學部籌辦了「創業及管理講座系列」。第一場講座名為「企業家逆境求勝的個人修養」,邀得兩位本地著名企業領䄂出席,分別為豊藝國際文化投資行政總裁葉家寶先生及銀杏館行政總裁麥敏媚女士。

是次講座以企業家如何面對逆境為主題,讓同學深入了解「創業難,守業更難」的道理。葉家寶先生首先和同學分享了他在亞洲電視工作最後450天的悲與喜,在絕境中奮鬥不懈的經歷。麥敏媚女士則以銀杏館十年發展及成立銀髮工作團隊為題,分享艱難時刻的點滴。她表示,雖然遇到很多困難,但慶幸得到工作團隊的諒解及協助,最後總算是苦盡甘來,順利度過難關。兩位嘉賓在困境中自強不息,充分展現了企業家精神及智慧,令所有參與講座的同學都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