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IE Students participate in 2017 Lunar New Year Bazaar Fair at Victoria Park

17 Jan, 2017
Back

自2014年起,浸大國際學院每年皆會舉辦「年宵大作戰」創業培訓計畫;目的是鼓勵同學運用課堂上學習的商業和經濟理論,嘗試創業和體驗營商的艱辛。今年,國際學院15位同學組成合夥人團隊,經過一連串預備工作後,最終成立「飛LUCK雞巫」團隊,在維園年宵市場擺設攤位,希望以神奇魔法,讓幸運飛入每位市民家中。

除了售賣外購商品,團隊亦推出自製獨家產品。為了學習由零開始的生產流程,於是與新任創意創業會會長關志康先生磋商,採納其散文文句──「不要輕易說分手」、「承諾」和「生命中的小休」為主題,再配合同學設計的彩圖,製成產品。

在為期三個月的籌備過程中,困難遠遠超乎想像。然而,年宵團隊明白,這種營商體驗的機會得來不易,所以大家都十分珍惜,並且全力以赴。團隊定期開會商討有關事宜,除了透過網上批發購貨,亦決定親往廣州一德路年宵商品批發市場採購。團隊分工合作,繪製圖版、計算成本、評估風險和安排人手……由於營商經驗不多,所以為成員們帶來不少挑戰,也讓同學學懂許多東西!

歡迎各位在農曆新年前(1月22至28日期間),前往維園256 號攤位支持「飛LUCK雞巫」團隊,接受快樂魔法的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