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HKBU teams win championship and first runner-up titles in vertical run for charity

18 Jan, 2018
Back

浸大運動健兒在「新地公益垂直跑——勇闖香港ICC」大專組學生隊際接力賽中囊括冠、亞軍。

劉峻崚(體育及康樂管理四年級)、陳偉聰和楊鎧駿(運動及康樂學副學士二年級)及謝俊賢(營養與食物管理副學士二年級)的團隊成功衛冕冠軍;吳嘉諾(大專基礎教育文憑)、李嘉熙(會計學三年級)、楊樂希(運動及康樂學副學士二年級)、Christopher Kolbeck(工商管理學四年級)及鍾展鏜(運動及康樂學副學士一年級)組成的團隊則奪得亞軍。

劉峻崚表示:「今年一直有信心可以再度奪冠,除了因為累積了去年的經驗外,隊員亦未有鬆懈,一直用心練習至今。」他指出,由於香港賽區所跑的層數為全亞洲最多,因此未來會更著重耐力訓練,期望團隊可以創出更理想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