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IE showcases Service Learning at the Tsim Sha Tsui District Kai Fong Welfare Association Building Open Day

16 Mar, 2018
Back

尖沙咀街坊福利會致力服務社區,為坊眾提供多元化的服務之餘,亦關心香港的專上教育,在過去多年來鼎力支持浸大發展,國際學院學生亦受惠於「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獎學金」。

尖沙咀街坊福利會大樓最近完成裝修工程後重新啟用,浸大聯同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日前舉行了啟用典禮及開放日,數百人獲邀出席見證,場面熱鬧。國際學院藉此特別在大樓擺放展覽向公眾人士介紹同學的「服務學習」項目,當中的服務對象包括長者、少數族裔和學童等。除此之外,場內亦展出持續教育學院學員的珠寶設計獲獎作品,以及時尚配飾和商品展示設計作品,還設有中國書法體驗和寶石驗證等活動;以及免費中醫健康諮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