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Inauguration of the 7th CIE Alumni Association

13 Apr, 2018
Back

第七屆國際學院校友會日前於石門校園舉行就職典禮,得到近40位講師和校友出席支持。浸大國際學院署理總監梁萬如博士亦親臨為新一屆幹事打氣。

新任校友會幹事長林君儀小姐 (雙語語言及文學研究專修畢業生) 感謝同學及老師的支持,她表示:「12位校友因為組成新一屆幹事會而聚首,我們承諾會積極推動校友活動,由幹事會作為開始,將校友網絡擴展出去,把不同學部的校友與學院連結起來。」她期望校友會能促進校友和師生的連繫,凝聚力量為學院發展作出貢獻。 

國際學院校友會於2006年成立,曾協助學院舉辦多項活動,包括國際學院校友導師計畫、藝術之夜及師生新春盆菜宴等,藉以促進校友及同學間的認識。有關國際學院校友會動向,可參考以下連結:www.facebook.com/HKBUCIEAA 

第七屆國際學院校友會幹事會名單 
幹事長 林君儀
外務副幹事長 蕭鳴洋
內務副幹事長 許明慧
內務副幹事長 黃韾儀
公關幹事 黃欣怡
公關幹事 吳葉純
康樂幹事 李凱正
康樂幹事 李懷恩
康樂幹事 張樂遙
康樂幹事 曾悅
財政幹事 趙紫軒
秘書 謝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