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IE students participate in environmental carnival to promote community integration

08 May, 2018
Back

國際學院對於推動社會共融,一直不遺餘力。除了學院不時舉辦相關活動外,早前更鼓勵同學參加由基督教勵行會舉辦的「環保滿載葵盛東,升級再造好輕鬆嘉年華」活動,藉以促進社區共融,展現關愛互助的精神。

是次嘉年華獲葵青區區議員周偉雄先生及房屋署鼎力支持,大會安排各式各樣的攤位遊戲及環保工作坊,例如「掟走大嘥鬼」、「舊衣變珍品」及「以物換物」等,同學細心為參加者講解活動背後的環保理念,藉此分享「惜物、減廢」的價值觀,讓大眾能夠身體力行實踐綠色生活。

繆采嵐同學(市場學副學士一年級)表示:「看到有不少熱心的居民無私地捐出物資,不求任何物品作交換,只憑藉一顆善心去幫助別人。我有幸參與這個活動,覺得非常有意義。」

負責活動講師黎寶翔博士說:「希望同學透過是次活動能夠將社會責任這個課題融入生活中並實踐出來,以推動正確的價值觀,促進社會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