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IE launches Summer Programme to enrich students’ learning experience

01 Aug, 2018
Back

國際學院於7月份為中學生舉辦暑期活動,鼓勵同學善用考試後時間,了解自己的興趣,預早規劃升學之路。活動包括「暑期大學堂」工作坊和「升.職.前途」講座,吸引過千名中學生參加。

「暑期大學堂」工作坊以深入淺出的教學方法,讓同學輕鬆了解各個專修範疇的特色,體驗大專的授課模式,豐富學習經歷。當中的「探索生命之旅及測試驗證求真相」工作坊,同學可以走進實驗室使用專業的儀器進行塑化劑檢測。此外,學院亦邀請到業界人士一同分享,如在「遊‧酒世界的真與實」工作坊中,學院講師與來自五星級酒店進修發展部門的嘉賓講者一同分享旅遊及款待業的發展,和從業員需具備的特質,豐富同學對行業的認識。

除外,不同專修的講師亦到訪多間中學,進行「升.職.前途」講座,重點講解個別行業的工作性質、對學歷的要求及晉升階梯等,協助同學規劃升學就業之路。

學院一直積極籌備各類型活動,與社區互連,例如曾舉辦「Slash多職青年新世代」研討會、「英語口試訓練系列」和「專修˙活學」大學課堂體驗工作坊等,與中學界別分享大學專科知識及討論社會熱門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