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New Podium Café and campus facilities commence service

04 Oct, 2018
Back

新學年,新景象。學院開設全新「Podium Café 平台咖啡閣」,提供不同款式的食物選擇,以滿足同學及教職員日常膳食的需要。同樣全新的「學生學會會議室及儲物空間」及「互動空間」也開放供同學使用,讓大家可於校園內共享優質活動空間。

Podium Café平台咖啡閣
位於5樓有蓋平台側的平台咖啡閣,提供各式各樣美食,包括套餐、三文治、麪包、沙律、港式小食,以及超過20款即製咖啡及飲品等,應有盡有。

學生學會及互動空間
為了讓同學對學院設施有更佳的體驗,早前特別為5樓的「學生學會會議室及儲物空間」及「互動空間」進行優化工程,而該工程現已竣工,並開放給同學使用。除了會議室及儲物空間的原有位置改變外,面積比以往更寬敞,牆身採用透光玻璃及天花安裝風扇,同學可在充滿日光及空氣流通的房間進行活動,有助節省能源。同學更可自由使用互動空間裡設置的微波爐及自助售賣機,於舒適的環境下休息、用膳、自修或進行功課小組討論。

可持續發展校園
學院一直對推廣綠色校園不遺餘力,除了繼續沿用持之有效的環保措施外, 亦按大學推行的環保政策, 加入一系列新措施,包括提供活動餐具借用服務、全面改用電子筆記供同學下載、重用活動宣傳品及不主動提供即棄飲管等,希望同學及教職員能夠鼎力支持及配合,讓校舍得以持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