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reative Communication student wins Gold Award in the MTR advertising – Innovate Festival Creative Contest

20 May, 2019
Back

浸大國際學院傳理學專修二年級同學呂家欣早前參加由德高貝登(JCDecaux Transport)舉辦的「港鐵廣告創意巡禮創意設計比賽2018」,為大會指定的廣告商構思一個適用於港鐵廣告平台,及能夠為乘客帶來精彩互動的創意宣傳方案。呂同學的參賽隊伍擬定的「足感一試‧分享」宣傳策略別開生面,在芸芸大專參賽同學中脫穎而出,榮獲比賽金獎。後期大會更將她們的金獎方案實踐出來,在熙來攘往的港鐵中環站展示了整整一個星期。 

呂家欣同學對於創作意念獲得業界認可感到十分鼓舞。是次比賽,她的團隊需要為丹麥鞋履品牌ECCO設計一系列應用在港鐵廣告平台的宣傳方案,她表示:「我們從市場研究得知,影響顧客選購鞋履的首要原因並非花巧的設計,而是在日常穿著時能夠為他們帶來輕便舒適的感覺。故此,我們以輕便舒適的足感為設計主軸,再加入新穎的設計和標語,例如『Don’t fall asleep while you’re walking』,讓品牌以一個較輕鬆和創新的形象展現,從而吸引乘客的注意力,引起他們對鞋履的興趣和購買意欲。」

傳理學專修學科統籌袁慧儀女士為獲獎同學感到高興,也寄望有更多的同學突破自我,放膽參與不同類型的活動,擴闊視野,朝著成為出色的傳理新力軍努力。